晴時多雲

NBA》回家陪老婆待產 雷霆後衛退出復賽歸期未定

2020/08/04 14:42

施洛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今天繼續如火如荼進行,不過賽事才剛回歸不久,雷霆隊上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今天早上就先行告假離開奧蘭多,陪伴即將臨盆的妻子。其實早在七月中時,施洛德就已經預告自己將會在八月離開復賽賽場,回到家中迎接小孩出生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雷霆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今天在對戰金塊的比賽前就透露,施洛德現在不在隊上而是正在陪伴家人,「他今天早上才離開,此時和家人在一起,等到聯繫上他的時候,我們會進行進一步的討論,例如歸隊時間等事宜。」

26歲的施洛德在2019年2月時與妻子迎來第一個孩子,始終將家人擺在第一位置的他,先前受訪時表示不會讓妻子獨自產下第二個孩子,如今他也說到做到,回到家中陪伴妻子待產。

施洛德本季被視為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,平均上場31分鐘,場均18.9分、3.7個籃板和4.1助攻,相信他的退賽對於雷霆來說,是非常大的戰力損失,少了施洛德的雷霆,今天被金塊以121:113擊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