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出色數據追上Kobe A.戴維斯:他在天堂為我們加油

2020/08/04 14:02

A.戴維斯(左)今半場得24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今半場就得到24分,全場狂轟42分、12籃板,除了助湖人116:108力退爵士,相隔10年鎖定西部頭號種子,出色數據也追上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腳步。

A.戴維斯半場得24分,這是他本季第20次上半場至少拿到20分,此外,也是他第5場得分超過40分的比賽,雙雙為2012-13年的布萊恩之後,首位達成此表現的湖人球員,他說:「能夠與他相提並論,對我而言意義重大,我知道他一直在天堂注視著我們,為我們加油,所以我們想要為他拿下勝利。」

湖人前一次打進季後賽為2012-13年賽季,前次奪得西部頭號種子更得追溯至2009-10年,A.戴維斯說:「我知道大家等很久了,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,但我們的使命還未結束,得保持專注。」

現在湖人將坐等季後賽首輪對手出爐,眼見西部老八之爭撲朔迷離,A.戴維斯表示,他們不會特別去想對手是誰,「不管誰搶到這個位置,我們都會尊重敵手。」

A.戴維斯(右)得24分,本季第20次上半場至少拿到20分,為布萊恩之後首位達成此表現的湖人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