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狂!張奕6.1局飆9K摘勝 單局三連斬登精選(影音)

2020/08/04 15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張奕今天在歐力士二軍先發對上中日龍,用91球主投6.1局飆出9次三振奪勝,被敲7安打沒有失分,送出3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1.86,距離一軍越來越接近。他首局連飆3K畫面也登上太平洋聯盟TV精選。

張奕今天在1局上對平田良介、高松渡、岡林勇希連續飆出3次三振。第2局再三振石川昂彌,連飆4K之後觸身球砸到對方洋砲西耶拉,再被石垣雅海敲第1支安打,攻佔一三壘,張奕讓下一棒敲雙殺打化解危機。

第3局張奕再送1次三振,雖被岡林勇希敲安但沒有失分。第4局張奕無人出局被平田良介敲安,隨後再讓石川昂弥敲雙殺打,接著又是觸身球砸到西耶拉,仍沒有失分。

第5局張奕在1出局後連被敲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,不過張奕連飆2K化解危機,第6局張奕再接連三振平田和石川之後,被西耶拉敲二壘安打,張奕此時發生暴投,送跑者上三壘,所幸最後讓打者敲滾地球形成3出局。

第7局張奕續投,被敲安打之後又發生暴投、四壞球保送,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被換下,所幸接替的海田智行拆彈成功沒有失分。終場歐力士以2:0完封中日,張奕收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