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模擬賽》沒比賽狀況照樣好 神射「湯包」湯智鈞卻變成「鍋貼」

2020/08/04 15:58

射箭好手「湯包」湯智鈞是瘦身有成,自嘲變成鍋貼。
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射箭好手「湯包」湯智鈞是目前所有奧運國手中,最少在正式比賽露臉的選手,只能透過自行模擬比賽感覺維持狀況,而他昨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個人排名賽射出692分,令不少教練都感到驚訝,也證明狀況不俗,至於他近期也有一大轉變就是瘦身有成,想變胖都很難。

湯智鈞在70公尺雙局的排名賽,在前36箭射出353分,但後36箭受到雨勢影響,仍有339分的水準,最終就以692分高居排名賽最佳。

湯智鈞在3月青年盃射箭賽後就再也沒有出賽,不像其他選手還有參加企業聯賽,他只能專心在國訓中心苦練。為了讓自己練習不枯燥乏味,他曾經自己拿手機播放企業聯賽的轉播,同步與比賽中的選手一同較勁,他表示,「只是我這樣試過一次之後,我就放棄了,因為節奏有點太慢。」

湯智鈞平時會透過各種方式讓自己的練習更有張力,甚至有時還會閉上眼睛幻想自己就在比奧運,因此練習效果還不錯。

此外,湯智鈞原本有著圓滾滾的臉,因此有「湯包」的綽號,但他原本想讓自己變得更精壯,因此就在4、5月「偷學」學姊雷千瑩的吃飯方式,一口氣從原本的72公斤瘦到63公斤,甚至想要增胖都變得有難度,他自嘲,「我現在已經不是湯包,瘦到變成鍋貼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