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左投希尼戰水手拚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8/05 07:05

天使隊先發左投希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今日兩場轉播帶給觀眾,早上7點由藍鳥對上勇士,藍鳥目前有2連敗成績,且因疫情關係與費城人的二連戰皆延賽,今對上勇士派出的佛里德(Max Fried),能止敗嗎?另外10點是水手對上天使,天使派出先發左投希尼(Andrew Heaney),本季出賽兩場都無關勝敗的他,今日對上本季也尚未有勝投開張的鄧恩(Justin Dunn),此戰誰能拿下本季首勝呢?水手目前3連敗,鄧恩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嗎?精彩比賽,球迷朋友要準時鎖定喔。

NBA持續開打,早上6點30分由塞爾提克對上熱火,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(Jayson Tatum)在上戰與拓荒者交手中,繳出34分、8助攻、4籃板,其中34分全場最高,塔圖姆能維持好手感,帶領塞爾提克擊敗熱火嗎?接著9點由復賽後領有2連勝的火箭對上拓荒者,火箭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上役繳出31分、8助攻、6籃板,此戰對上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領軍的拓荒者,會擦出什麼火花?最後是目前復賽二連敗的獨行俠對上同樣二連敗的國王,兩隊誰能止敗呢?喜愛NBA的球迷不要錯過轉播喔。

日職傍晚5點兩場轉播,羅德對上歐力士、西武對戰日本火腿,而羅德與歐力士之戰是否有機會目睹上一次中繼1局失1分拿勝投的陳冠宇登板,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,為台灣好手加油。

最後中職晚間6點30分兩地開打,統一派出目前2勝3敗的潘威倫,兄弟則是推出目前5勝6敗的最貴洋投米蘭達,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之戰,富邦推出本季目前4勝4敗的羅力,桃猿則是1勝4敗的威拉諾,今日中職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喜愛中職的球迷要準時收看喔!

MLB
07:00 藍鳥@勇士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10:00 水手@天使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

06:30 塞爾提克@熱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08:00 獨行俠@國王 ELEVEN SPORTS 1(D-Live)
09:00 火箭@拓荒者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17:00 羅德@歐力士 FOX體育
17:00 西武@日本火腿 FOX體育2、3台

中職
18:30 統一獅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18:30 富邦悍將@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