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久違先發吞2K 巨人大勝阪神

2020/08/04 20:27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第九局

9下,巨人推出鍵谷陽平關門,先讓山德斯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雖然連續被大山悠輔和鮑爾敲安,但他及時回穩,先後解決梅野隆太郎和木浪聖也,巨人終場就以7:2大勝阪神,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的菅野智之拿下本季第6勝。 

第八局

8上,北村拓己敲安上壘,巨人換上增田大輝代跑,隨即盜上二壘,丸佳浩獲得四壞球保送,坂本勇人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,馬場皐輔傳二壘發生傳球失誤,增田大輝趁勢跑回本壘得分,之後再靠著游擊手木浪聖也的失誤再添1分,大城卓三滿壘敲安,打回2分,巨人該局灌進4分,取得7:2領先。

第七局

7上,原本輪到陽岱鋼打擊,巨人換上松原聖彌代打,陽岱鋼此役2打數都吞下三振,打擊率降至0.234。松原聖彌代打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。

7下,梅野隆太郎擊出投手強襲球,球剛好砸中菅野智之的腳,他忍著疼痛完成刺殺,在隊友的攙扶下退場治療,隨後又重返投手丘繼續投球,他之後連續解決木浪聖也和植田海結束該局。 

第六局

6下,近本光司擊出右外野安打,糸井嘉男擊出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二壘,洋砲山德斯從菅野智之手中擊出左外野2分砲,阪神追到2:3一分落後。

第五局

5上,陽岱鋼連兩打席吞K,這次面對133公里滑球揮空,形成三振出局。大城卓三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菅野智之擊出游擊飛球出局,北村拓己獲得四壞球保送,丸佳浩擊出穿越三游防線的適時安打,打回巨人第3分。

第三局

3上,賈西亞2局投出三上三下,但該局解決菅野智之後,被北村拓己擊出中外野陽春砲,一軍生涯首轟開張,幫助巨人以2:0領先。

第二局

2上,陽岱鋼首打席對戰賈西亞,在2好1壞時遭148公里速球三振。

第一局

1上,阪神洋投賈西亞首局先讓北村拓己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,再讓丸佳浩擊出左外野界外球遭接殺,不過下一棒坂本勇人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7轟出爐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今天出戰阪神虎,對手派出左投賈西亞,陽岱鋼獲得先發機會,擔任七棒右外野手,相隔14天再重返先發打線,本季打擊率為0.244。

兩隊先發陣容 

讀賣巨人

1 (二) 北村拓己
2 (中) 丸佳浩
3 (游) 坂本勇人
4 (三) 岡本和真
5 (左) 惠勒
6 (一) 中島宏之
7 (右) 陽岱鋼
8 (捕) 大城卓三
9 (投) 菅野智之

阪神虎

1 (中) 近本光司
2 (右) 糸井嘉男
3 (左) 山德斯
4 (三) 大山悠輔
5 (一) 鮑爾
6 (捕) 梅野隆太郎
7 (游) 木浪聖也
8 (二) 植田海
9 (投) 賈西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