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疫情影響無法回台 莊勝雄影片表達感謝

2020/08/04 17:36

郭泰源(右一)、李憲宗(右三)親自出席台灣棒球人堂頒證儀式,吳明捷和莊勝雄分別由外甥鍾志正(左二)和妹妹莊珮君(右二)代表。(台灣棒球名人堂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旅日名投莊勝雄入選台灣棒球名人堂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克回台,他透過影片表達感謝之意並鼓勵後進。

莊勝雄表示,棒球生涯一路走來得到許多人的支持和照顧,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莊勝雄,如今能夠獲得名人堂的肯定,證明沒有白走這一遭,心中的感謝之情難以言喻。

莊勝雄並表示,自己的條件並不好,沒想到可以在國際賽為國爭光,也在職棒有一些成就,因此要告訴所有的後輩,永遠不要懷疑自己,只要設定目標並全力以赴,一定會有所成,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能夠回到台灣和大家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