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猛威爾報到 期待秀球技也秀舞技

2020/08/04 17:51

獅隊新洋投猛威爾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隊新洋投猛威爾(Tim Melville)隔離期滿,今天出關並向球隊報到。猛威爾笑說,這段期間在飯店房間做了不少事,還提到他在自拍影片中秀舞技。

猛威爾說,在飯店隔離期間,他持續保持狀況也找事做:「我就吃吃水餃、自主訓練保持狀況、看電視,還有跳舞。」猛威爾笑說,他有聽說台灣球隊賽後只要贏球就會跳舞(MVP頒獎),有機會的話,也想在觀眾面前表現一下。

猛威爾去年效力洛磯隊,還在大聯盟留下7場先發出賽、防禦率4.86成績,甚至今年初還和洛磯隊有合約關係。

會來台發展,猛威爾坦言和疫情造成美國當地狀況不穩定有關,他說:「美國疫情導致當時美職狀況不明,台灣則是相對安全,我知道台灣的職棒順利舉行,來到這裡也讓我覺得很安全。美職目前,則是在極大的壓力下打比賽,我許多好友都還在那裡。」

至於對台灣棒球的印象,猛威爾提到過往效力大聯盟的王建民,也提到他的好友、曾在中職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。猛威爾說:「我從網路看過中職比賽,也和瑞安了解狀況,得知這裡是打者聯盟,但我的隊友們打擊火力也很強。我自己也有信心,利用4種球種、盡可能讓對方猜不到配球,藉以壓制對手。」

猛威爾今天隨隊,總教練林岳平說,他預計6日進行體檢,預計8月底回到台南大本營之後,會找時間讓他一軍亮相。

獅隊新洋投猛威爾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