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自主培訓約簽下張竣凱 餅總:想找他來嘗試看看

2020/08/04 18:29

統一獅簽下張竣凱成為自主培訓選手,今日正式到台南棒球場報到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隊以自主培訓約,簽下前U23國手張竣凱。張竣凱過往曾是青棒名校平鎮高中王牌,國立體大畢業後選秀卻失利,輾轉來到獅隊開啟職業生涯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,對張竣凱有一定期待。

據悉,在統一獅隊接觸張竣凱之際,也有另一支中職球隊想和張竣凱簽約,最終張竣凱選擇獅隊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,本來對張竣凱並不熟悉,是選秀前看了資料之後才對他有了解。

林岳平說:「先從他的國手資歷開始注意,然後看他高中投球的影片。當時還問我們隊上的古林睿煬,得知他這個學長當時很有實力。」林岳平說,他得知張竣凱大學時期球速不進反退,讓球探對他的評價生變,但他仍對張竣凱有信心,「側面得知他身體健康、沒有受傷。可能大學遇到瓶頸,那沒關係,既然找他來,就讓他嘗試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