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從逆轉、被追平、再領先 高苑科大休運系棒球隊揮棒精彩

2020/08/04 19:47

高苑科大休運系一般組棒球隊從逆轉、被追平、再領先,在2020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台灣運彩系際盃棒球爭霸賽拿下第3名。(高苑科大提供)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2020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台灣運彩系際盃棒球爭霸賽,高苑科技大學休運系一般組棒球隊拿下第3名,邱銘信、高王佑仁和林冠翔奪得個人獎項打擊獎前三名,邱銘信並拿下投手獎、二場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獎(MVP),堪稱是此次比賽的最大贏家。

此次比賽高苑科大休運系從全國大專校院158隊參賽隊伍,自南區預賽到全國16強、8強、進4強決賽,歷經辛苦奮戰,尤以8強賽對上台師大地理系最為艱辛,在酷熱的天候下,歷經3個半小時的熬戰,最後在兩次延長驟死賽中,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,從逆轉、被追平、再領先,最後取得勝利進入4強決賽,在季軍賽中擊退嘉藥運管系拿下第3名。

球隊在個人獎項中也大有斬獲,打擊獎前3名由休運系邱銘信、高王佑仁、林冠翔囊括,邱銘信更榮獲投手獎及二場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獎(MVP)。

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表示,該校棒球隊是國內大專傳統強隊,此次參賽為休運系一般組棒球隊,平時積極投入練習,能從158隊脫穎而出十分難能可貴。

休運系主任兼一般組棒球隊總教練邱翼松表示,一般組球隊成立幾年來,球員利用課餘時間練習,許多球員假日打工要請假才能參賽,但同學本著對棒球的熱愛,終於締造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