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台灣安全令人放心」 獅隊新洋投:在大聯盟比賽壓力山大

2020/08/05 07:05

獅隊新洋投猛威爾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在疫情之下開打,馬林魚、紅雀傳出多人確診,閉門開打的狀況下也有不少場次延賽。獅隊新洋投猛威爾(Tim Melville)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,他坦言,不少好友都還在大聯盟奮戰,但出賽的壓力很大。

猛威爾去年還在大聯盟洛磯隊效力,當時他在大聯盟先發7場、防禦率4.68,原本今年和洛磯隊仍有賓主關係,但年初大聯盟受疫情影響,各隊大砍球員,猛威爾被解約後只得尋求他國管道延續棒球路。

輾轉來到台灣,猛威爾透露今年初就有關心中職賽事,也很開心來台打球。他說:「台灣的防疫令人安心,我覺得我來到這裡至少能有球打,這裡的疫情控制令人安心。」

猛威爾坦言,他的不少好友仍在大聯盟奮戰,但壓力很大:「有些球員有做好防疫措施、但一定也有人不遵守,整個聯盟的球員,其實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