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模擬賽》和「省話一哥」林昀儒培養默契 鄭怡靜靠這招

2020/08/04 20:50

林昀儒、鄭怡靜。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/鄭怡靜在去年底奪下東京奧運門票,面對出名的「省話」學弟,鄭怡靜特別下功夫了解車子相關知識,希望和林昀儒有更多話題,培養默契。

28歲的鄭怡靜自去年開始和18歲的林昀儒搭配,並於年底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,奪下混雙奧運門票。為了和省話的林昀儒拉近距離,鄭怡靜知道他愛車,特別惡補了車子相關知識,盼有更多話題,「私底下聊到他有興趣的話題,像和車子相關的事情,他都能倒背如流。」

這陣子因疫情無法出國比賽,兩人已半年沒搭檔出擊,這次模擬賽前,鄭怡靜特別到宜蘭和林昀儒合體訓練,鄭怡靜認為,這段期間小林做了很多重量,感覺變得比較壯,整體狀態看起來很不錯。

至於在林昀儒眼中,鄭怡靜是個怎樣的學姐?林昀儒又展現省話一哥的作風說:「很讚!」他表示,兩人訓練時會一起吃飯,私下也會互動、聊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