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「飛人」卡特如何提攜後輩 T.楊恩玩笑話差點歪樓

2020/08/04 22:28

老鷹球星T.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老鷹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今日接受《ClutchPoints》記者Joseph Cervantes採訪時,談到和退役名將「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當隊友時,卡特是如何暖心提攜後輩,但愛開玩笑的T.楊恩卻差點歪樓直呼:「我希望卡特能給自己的高爾夫球比賽更多建議。」

退役名將「飛人」卡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僅管T.楊恩的玩笑話差點讓訪談直接歪樓,不過話鋒一轉,T.楊恩正經提到:「我認為卡特曾經給我的一些最好建議是,在本季入選全明星賽後,他告訴我從現在開始我該如何做起,希望我能繼續保持明星球員的水準。」

T.楊恩強調:「他告訴我不用太過擔心,只需專注於贏球以及如何讓球隊更上層樓,但能夠有像他這樣的資深老將提攜我,讓我知道我是可以帶領球隊向上攀爬的人,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足。」

T.楊恩本季出賽60場,場均斬獲29.6分、4.3個籃板、9.3次助攻,很難想像這才是T.楊恩生涯第二年,就能有如此穩定、高水準的表現,可惜老鷹戰績太低迷,以20勝47敗位居東部倒數第二,T.楊恩只能展望下個賽季繼續大展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