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頭頂一杯巧克力牛奶横渡泳池 美國自由式天后神乎其技

2020/08/04 22:54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被迫順延至明年7月23日才登場,美國自由式天后蕾德姬(Katie Ledecky)未受影響,積極苦練為遲來的五環舞台備戰,她在推特秀出一段影音,頭頂著一杯巧克力牛奶,平穩横渡50公尺泳池,很快吸引粉絲逾343萬次觀看,更引發各國網友熱議,盛讚她如同自由式教科書,把完美泳技與絕佳水性及平衡感巧妙結合。

芳齡23的蕾德姬,擁有183公分高大修長身材,受游泳選手出身的母親影響,從小6歲開始玩水,主攻中長距離的她成名甚早,15歲就一戰成名,在2012年倫敦奧運贏得女子800公尺自由式金牌,4年後再接再厲,南半球里約奧運更横掃群芳,一口氣包辦女子400、800及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,締造泳壇自1968年後首見的難得紀錄。

東奧進入倒數一週年,已展開魔鬼特訓的蕾德姬,近來又在陽光普照的露天泳池完成一項不可能任務,戴起訓練用呼吸管、頂著飲料平順地游到泳池對岸,而且一滴都沒灑出來,最後她還拿起杯子淺嚐一口巧克力牛奶,「這可能是我生涯游最棒的一次。」談笑間強大實力展露無遺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