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父親生日就是幸運日 陳傑憲逆轉安助獅勝兄弟

2020/08/04 22:59

陳傑憲的超前二壘安打助獅逆轉勝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鋼鐵牛棚今天在雨中遭遇強大考驗,8局上2分領先之際,獅隊連續4人次上壘,攻陷兄弟主力後援投手蔡齊哲。終場統一獅隊6:5逆轉勝。

蔡齊哲帳面上救援失敗,卻有些運氣欠佳,他一登板就先拿下2個出局數,面對林祖傑時也迫使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但球卻打中三壘壘包造成不規則彈跳,帳面上成為一支二壘打,獅隊連換兩位老將陳鏞基、潘武雄代打,陳鏞基敲安,潘武雄則被保送,輪到開路先鋒陳傑憲,他一棒將比分逆轉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,能攻破兄弟牛棚,帶點運氣成分。但餅總也說,兩位老將關鍵上壘,帶動陳傑憲把握機會,才能擊出關鍵安打。

陳傑憲把握機會當功臣,他說:「基哥代打敲安、輪到Take賢拜代打時,我在場下有仔細觀察對方配球,可能受雨影響,對方直球尾勁沒有之前好,覺得應該可以掌握。」

陳傑憲還提到,今天是他父親、基層教練陳建彰的生日,感覺似乎父親生日,他就時常建功。陳傑憲說:「前年也是我爸生日,當天我擊出再見安打。今天賽前才跟智傑聊到,今天客場沒機會打再見安打,他才說有可能打逆轉安打,沒想到真的成真。」

陳傑憲的超前二壘安打助獅逆轉勝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