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傳奇退役!西班牙最強門神卡西亞斯正式告別球場

2020/08/05 07:16

西班牙一代傳奇門將卡西亞斯(中)終於在個人推特正式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揮別長達20餘載的職業生涯,西班牙一代傳奇門將卡西亞斯(Iker Casillas)終於在個人推特正式宣布退休,「經過辛苦努力,我已經到達想要到的地方,可以自豪的說,這就是我一直夢想的道路和目的地,由衷謝謝大家。」

現年39歲的卡西亞斯,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從小培養出來的明星門將,效力長達16季,總共奪下3次歐冠、5次西甲冠軍,更曾在2010年以隊長之姿,率領西班牙隊勇奪南非世界盃冠軍,並榮膺金手套獎,當時人氣極旺的他,更被譽為世界足壇最強門神之一。

但天下無不散宴席,2015年卡西亞斯被迫離開矛盾日深的皇馬,加盟葡萄牙超級聯賽波爾圖俱樂部,還導致老東家球團慘遭球迷痛批;只是卡西亞斯已上年紀,去年5月訓練時突然心肌梗塞,所幸緊急送醫搶救回性命,但足球生涯已經確定結束,這位老將不曾再上場,如今更公開揮別綠茵,向廣大懷舊粉絲說再見。 

西班牙一代傳奇門將卡西亞斯(中)終於在個人推特正式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