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隊老八危險了! 禁區大將左膝半月板撕裂報銷

2020/08/05 07:44

灰熊Ja.傑克森因左膝蓋半月板撕裂,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復賽後狀況不佳,目前離西部老八僅有2場勝差的灰熊隊今日再傳噩耗,陣中當家大前鋒Ja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在上場對陣鵜鶘隊的比賽當中,因落地時姿勢不佳導致左膝蓋半月板撕裂,剩餘賽季宣告報銷。

復賽後苦吞三連敗的灰熊,現在只以32勝36敗領先拓荒者與馬刺隊2場勝差,除此之外,就連還沒被淘汰的國王隊都只有不到4場的勝差,Ja.傑克森的缺陣對於灰熊的禁區戰力無疑是相當重大的損傷,不過好消息是,官方聲明稿指出,Ja.傑克森有望在經歷復健後完全康復。

生涯邁入第二年的Ja.傑克森本季表現突出,場均可以拿下17.4分、4.6籃板與1.4助攻和1.6記火鍋,此外他的三分水準也有大幅度的成長,場均三分從新秀年的0.9顆,進步到本季平均2.5顆,命中率更有著39.4%的水準。Ja.傑克森在復賽的三場比賽表現更是精彩,場均可以拿下高達25.3分。

灰熊在缺少了Ja.傑克森後,接下來還要面對相當難熬的賽程,他們在賽季剩餘的5場比賽,分別要面對爵士、雷霆、暴龍、塞爾提克與公鹿,這些球隊全部都是季後賽勁旅,只要一不小心灰熊很快就會從老八跌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