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投手大谷」今年確定關機 將專職當打者

2020/08/05 08:27

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不會再投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日籍球星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本月5日先發面對太空人登板後右手不適,經檢查為右手前臂屈肌旋前肌1至2級拉傷,粗估要休息4至6週才能重新再投球。天使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今天表示,「投手大谷」今年不會再登板投球。

大谷翔平日前先發對太空人之戰,第2局疑似在飆出156公里後右手感到不適,退場前最後3顆速球都不超過90英哩,該局球速最慢只有89.1英哩(約143.3公里)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梅登說,並不期待「投手大谷」今年能再度登板球球。他本季先發2場吞下1敗,帳面上只投1.2局被敲3安,投出多達8次保送,失掉7分,防禦率高達37.80,被打擊率為0.375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6.60。

大谷翔平只能像去年一樣專職打者,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6場,有2轟、7分打點,打擊率0.148。天使隊預計本週就能讓大谷翔平回到先發打線,擔任指定打擊。

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不會再投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