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計劃性練兵? 「字母哥」僅打半場吞二連敗

2020/08/05 10:13

籃網盧瓦烏卡巴洛(右)今轟全場最高26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的籃網對上公鹿之戰,籃網在第一節便慘電公鹿,整場三分球57投21中,上半場單靠三分就狂砍42分,今天籃網的最大功臣盧瓦烏卡巴洛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砍下全場最高26分,助籃網今以119:116擊退公鹿,這也是盧瓦烏卡巴洛職業生涯得分最高的一場比賽。

籃網隊其他選手方面,後衛坦波(Garrett Temple)貢獻19分5助攻,強森(Tyler Johnson)11分4助攻,庫魯斯(Rodions Kurucs)10分。而籃網因隊中傷兵不少以及球員染疫的打擊下,填補球員空缺時簽下的40歲老將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今天也首度登場,不過已經一年未在NBA出賽的克勞佛德上場僅打了將近6分鐘,拿了5分、3助攻後,便因為撞到膝蓋而退場。

籃網後衛坦波。(USA TODAY Sports)

籃網40歲老將克勞佛德上場不到6分鐘因傷退場。(歐新社)

值得注意的是,已經鎖定季後賽的公鹿今天也調整了上場陣容,讓主力先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休戰,陣中多名主力也都上場不超過20分鐘,其餘13位球員接替上場進行練兵。頭號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下半場板凳坐好坐滿,主力射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也只上場16.0分鐘,兩人各拿下16分、6籃板、4助攻和8分、4籃板、2助攻。而日前自曝確診的公鹿主控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也在染疫康復後首度出賽,先發上場打了18分鐘,只替公鹿拿下8分、4助攻。

公鹿「字母哥」今只上場不到16分鐘貢獻16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布雷德索染疫康復後首度在奧蘭多登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