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日媒灼熱關注!台灣第一混雙連贏男生2場 「實力的展現」

2020/08/05 08:53

林昀儒、鄭怡靜。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體育署舉辦奧運模擬對抗賽,台灣第一男單林昀儒搭配第一女單鄭怡靜的混雙組合,在桌球對抗賽首日連贏男雙組合2場,引起日媒關注。

已取得東奧混雙門票的林昀儒與鄭怡靜,昨天在3:0擊敗孫嘉宏/馮翊新,隨後又以3:1擊敗廖振珽/李佳陞,今天將強碰2013年世錦賽冠軍莊智淵/陳建安,精彩可期。

日本的桌球媒體「Rallys」寫到:「混雙組合能連勝男雙組合2場,這是實力的展現。『台灣的神童』林昀儒積極反手側擰(Chiquita Receive)先發制人,鄭怡靜也不輸給男生,展開沒有失誤的回合。」

另一方面,莊智淵/陳建安也沒有遭遇困難,在昨天連續解決另外2組男雙,今天他們與林昀儒/鄭怡靜的對決讓日媒格外注意,寫到:「林昀儒/鄭怡靜是日本的水谷隼/伊藤美誠在東京奧運的假想敵,今天是否能夠展現打敗男雙世界冠軍的實力?還是男子老將能夠展現意志?目光別離開台灣國內的熱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