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僅投0.1局退場 太空人明星終結者恐開TJ手術

2020/08/05 08:59

歐蘇納可能將動TJ手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在8月2日的比賽當中,僅投0.1局就退場,今休士頓電視台《KRIV-TV》報導指出,歐蘇納有可能要動韌帶置換手術(俗稱Tommy John),目前正在徵詢第二意見。

太空人官方尚未證實這個消息,不過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在受訪時曾表示,歐蘇納的狀況看起來並不好,他日前已經做了核磁共振檢查。目前球隊仍祈禱他能夠安然無恙,但現實的情況可能不甚樂觀。

上一場比賽是歐蘇納本季第四度為太空人隊出賽,這位明星終結者在2018年被交易到太空人隊後,於去年出賽66場,主投65.0局拿下38次救援成功,是美聯救援王,今天他主投4.1局,拿下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