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華倫3戰飆119分平紀錄 率溜馬豪奪3連勝

2020/08/05 12:11

溜馬前鋒華倫近三場表現相當亮眼,率溜馬獲三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兩戰表現相當出色的溜馬前鋒華倫(T.J. Warren)在今天對上魔術的這場比賽,又再度大展身手,17投13中,其中三分球5投4中,全場砍下最高32分,率隊以120:109力退魔術,也讓溜馬在復賽後取得三連勝,穩住東部老5席次。

華倫在復賽後的三場賽事共飆119分,每場比賽平均獲得39.7分,並列隊史3戰得分最高的紀錄,華倫對此也表示:「我只是抓到了自己的節奏,並持續保持,團隊所有人也都很努力,而我只是盡我所能。」

華倫。(美聯社)

至於溜馬其他選手表現也不差,中鋒透納(Myles Turner)三分球也是5投4中,全場貢獻21分、6籃板、2助攻,除了透納外,還有四名球員繳出兩位數的成績,分別是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的13分,當家主控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、A.哈勒戴(Aaron Holiday)以及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的12分進帳。

溜馬中鋒透納全場得21分6籃板。(美聯社)

溜馬當家後衛歐拉迪波。(美聯社)

溜馬當家主控布洛格登。(美聯社)

魔術在這場戰役中,第一節開始比數就以22:43慘遭溜馬虐殺,直到第三節靠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挺身而出、接連得分,才將比數拉近至66:78,不過最終仍無法逆轉局勢。魔術整場表現最佳的伍切維奇拿下24分、10籃板和2助攻,另外前鋒A.戈登(Aaron Gordon)和洛斯(Terrence Ross)也各有20分進帳。

魔術整場表現最佳的伍切維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