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、張育成要注意了! 各隊名單傳本週五減至28人

2020/08/05 11:28

紅襪林子偉(左)、印地安人張育成(右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受到疫情影響,賽季縮水只打60場,今傳出在球季結束前,開季30人名單將從台灣時間本週五起減至28人名單。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、印地安人張育成若沒有被下放,有望整季留在大聯盟名單。

大聯盟先前和球員工會制定開季30人名單後,起初要在8月20日(美國時間)縮減至26人名單,但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波及,若再縮減名單恐影響球隊戰力。

美聯社》報導,根據消息人士表示,大聯盟和球團工會計畫到季後賽結束前,都維持28人名單。此外,球團將把陪練名單(Taxi squads,不在球隊大聯盟名單內選手)人員從3人增至5人。

本季目前在大聯盟的台將林子偉、張育成,打擊表現都不算突出。林子偉出賽4場共9打數敲2安,打擊率0.222,但他能守內、外野多個位置;張育成本季出賽2場共6打數僅1支安打,打擊率0.167,能守三壘、游擊、二壘等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