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遭152公里火球打臉 遊騎兵外野手罹患PTSD

2020/08/05 11:19

遊騎兵外野手W.卡胡在春訓時遭觸身球擊中臉部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外野手W.卡胡(Willie Calhoun)在3月時遭到道奇隊的左投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95英理(約152公里)的速球直擊下顎,當場倒地送醫,雖然他在本季順利回歸,但這件事讓他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簡稱PTSD),今天在面對左投先發魯薩多(Jesus Luzardo)的比賽當中,遊騎兵隊便沒有讓他先發上陣。

《達拉斯晨報》記者葛蘭特(Evan Grant)報導指出,W.卡胡坦承,由於被烏里耶斯的速球直中下顎導致骨折的這件事情,讓他在面對左投時會感到有點緊張,這也是今年W.卡胡第三度在面對先發左投時被從先發打線中移除。

本季W.卡胡在首場比賽曾面對洛磯隊的先發左投弗里蘭(Kyle Freeland),該場比賽他2打數0安打吞了1K,自此之後,W.卡胡僅有再面對過一次左投手。

W.卡胡向總教練伍德沃德(Chris Woodward)談過了自己的焦慮情形,同時他還會使用手機應用程式來幫助自己。W.卡胡坦承,自己現在面對左投會感到些許不適,不是所有的左投都會讓他這樣,但有些左投會讓他特別不舒服,因為被砸中左臉,他在打擊區上面對左投已經沒辦法像過往一樣舒適。

W.卡胡也談到了在週一面對巨人左投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的打席,當時他擊出了一支高飛犧牲打:「那個打席給了我更多的自信。」他表示,在贏得了像這樣的小小戰鬥後,他能夠得到更多動力。

W.卡胡在週一面對左投安德森敲出高飛犧牲打。(資料照,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