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疫情締造奇妙紀錄! 分區龍頭馬林魚竟落後1場勝差

2020/08/05 11:46

馬林魚今天擊敗金鶯隊,以7成50的勝率位居分區龍頭,不過卻落後給勇士隊1場勝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飽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的馬林魚隊,直到今天才打完本季第4場比賽,而他們在以4:0完封金鶯隊後,暫時以開季3勝1敗,7成50的勝率位居國聯東區龍頭寶座。

馬林魚隊在開季後陸續爆出有球員確診的消息,全隊含隊職員一共多達21人中鏢,他們也在今天直接把11人放進武漢肺炎傷兵名單,同時從預備訓練基地叫上10人,從傷病名單中叫回2人。

而在今天馬林魚隊與金鶯隊的比賽當中,他們在羅培茲(Pablo Lopez)5局7K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4:0完封金鶯隊,拿下賽季第3勝。

有趣的是,因為馬林魚僅打4場比賽,所以他們能以7成50的勝率超過勇士隊,位居國聯東區龍頭,但實際上他們少打了勇士隊8場比賽,因此勝差還落後給本季8勝4敗的勇士隊1場。

馬林魚暫居分區龍頭,但落後給勇士隊1場勝差。(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