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大物梅伊飆近160公里伸卡 超狂尾勁讓馬查多吃鱉

2020/08/05 12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隊22歲投手梅伊(Dustin May)今天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,他主投6局飆8次三振失掉2分,幫助球隊以5:2獲勝。梅伊誇張的二縫線球位移,再度引起美國網友們熱議。

梅伊首局面對教士強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他用一顆99.4英哩的伸卡球(約159.9公里),讓馬查多揮了一個大空棒。這顆球的尾勁讓許多美國網友直呼噁心,「以為是威浮球」。

道奇大物梅伊此戰先發6局失2分,獲本季首勝。(美聯社)

梅伊此戰先發6局用82球有58顆好球,被敲3安,包含挨了教士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的陽春砲,失掉2分,飆出8次三振,保送出現1次,收下本季首勝,賽後防禦率降至2.63。

前5局沒有得分的道奇打線,在第6局開始展開攻勢,席格(Corey Seager)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追平戰局,7局上波洛克(A.J. Pollock)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數,泰勒(Chris Taylor)在8局上敲安再添1分,9局上波洛克再敲陽春砲追加保險分,最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關門守成,道奇以5:2逆轉贏球。簡森奪得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。

教士先發拉梅(Dinelson Lamet)主投5.2局失2分1分自責無關勝敗。中繼的史丹曼(Craig Stammen)投1局失1分非自責吞本季首敗。

道奇大物梅伊此戰先發6局失2分,獲本季首勝。(法新社)

道奇波洛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