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安東尼關鍵三分助拓荒者摘勝 火箭吞復賽首敗

2020/08/05 14:01

安東尼關鍵三分,幫助拓荒者鎖定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特蘭拓荒者今天靠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21分,以及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、全場貢獻15分,幫助球隊以110:102贏球,並賞休士頓火箭隊在復賽的首場敗仗。拓荒者和西部第八的灰熊縮小至1.5場勝差,季後賽之路仍有希望。

兩隊此戰互咬分數,末節剩下4分06秒戰成100平,拓荒者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投進超前三分,哈登(James Harden)隨後上籃打進兩分,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在剩下1分29秒2罰1中,助隊領先2分。

末節剩下54.6秒,安東尼投進關鍵三分球,幫助拓荒者領先至5分差,火箭隊在最後2分鐘一分未得,終場拓荒者以8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安東尼關鍵三分,幫助拓荒者鎖定勝利。(美聯社)

里拉德今得到21分為全隊最高,麥考倫(CJ McCollum)20分,安東尼15分、11藍坂,諾基奇(Jusuf Nurkic)18分19籃板、賞3次火鍋,特倫特16分。

火箭隊以哈登23分9助攻最佳,但他在第三節就領到個人第5次犯規,陷入犯規麻煩進而影響表現。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5分9助攻,J.格林(Jeff Green)替補出發砍本季新高22分,豪斯(Danuel House Jr.)17分。

美聯社》報導,里拉德為安東尼抱屈,「我想更令人失望的是,人們對他表現感到訝異。他可是名人堂球員,是位很棒的隊友,這就是我們對他的期待。」

拓荒者里拉德(中)今得到21分為全隊最高。(美聯社)

火箭隊哈登(左)今在第三節領到個人第5次犯歸,陷入犯規麻煩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