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棒打大聯盟洋投! 日媒讚嘆:一軍復出近了(影音)

2020/08/05 13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在二軍擔任三棒左外野手,強碰養樂多洋投伊諾亞(Gabriel Ynoa),前兩打席都棒打這位大聯盟級外國投手,原本已經破表的打擊率繼續高攀,狀況好到連日本轉播單位推特都寫,「一軍復出近了?」

王柏融今天在首打席就在一三壘有人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幫助球隊破蛋追平比分,4局下王柏融則是棒打伊諾亞的變化球,一棒送到右外野,連續5場都敲安打,總計12打數已經敲出第10支安打,打擊率竟然又從0.818升至0.833。

伊諾亞去年還在金鶯隊投36場,包括13場先發,戰績1勝10敗,防禦率5.61,今年來日本開季不順遂,投6場戰績0勝2敗,防禦禦高達9.82,上月29日遭下放,今天在二軍第一次投球,對上由大王領軍的火腿二軍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養樂多洋投伊諾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