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強打外野手染疫後回歸球場 首戰表現亮眼

2020/08/05 15:18

米德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在今天對戰紅襪的戰役中,陣中外野手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首度在本季登場,上個月才在大聯盟復賽倒數一週時傳出染疫的米德斯,如今康復迎來首戰,今日在這場比賽中4打數就敲出2支安打與1分打點進帳,球隊終場也以5:1擊敗紅襪。

根據《坦帕灣時報》報導,米德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在確診最初之際,我先感到疲倦,不過後來又出現像是輕微的感冒症狀。」不過在7月25號後米德斯也康復並開始恢復訓練。

海盜在2018年交易大限前,將潛力新秀米德斯和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雙雙送往光芒,現年25歲的米德斯在去年賽季首度入選明星賽,整個賽季出場了138場,敲出生涯單季最多的33支全壘打和89分打點以及12次盜壘成功,並且在季後美聯MVP排名第1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