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模擬賽》「湯包」湯智鈞太狂 決賽連8支10分箭令全場驚呼

2020/08/05 13:46

湯智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射箭好手「湯包」湯智鈞今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超級準,決賽以連續8支10分箭震驚全場,最終以6:0完封另一奧運國手鄧宇成,屆時他將拿獎金補貼上駕訓班的費用,並請隊友吃飯,最大目的就是要讓自己成功增胖。

即使是所有奧運國手中唯一沒參加企業聯賽的選手、前次出賽為3月青年盃,「湯包」湯智鈞身手沒荒廢,因為他獲得更多時間強化體能,加上教練劉展明有效調整基本動作,使狀況維持於高檔,前天在排名賽射出692分領先群雄。

湯智鈞今日接連擊敗同為奧運培訓隊的洪晟皓、鄧宇成,金牌戰一鼓作氣連續8支10分箭,只是最後1箭射出9分,現在所有人變成惋惜聲,湯包搞笑表示:「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射9分箭,聽到惋惜聲。」

湯智鈞接下來還得抽空去上駕訓班,他將學習如何開著手排車,他說:「學手排是一定的,因為開跑車是男人的夢想。」至於他也會把這筆1萬元冠軍獎金貢獻給隊友,順便讓自己吃好一點,看體重能否從63公斤提升到68公斤,才符合教練的標準。

湯智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湯智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