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菜鳥超狂伸卡讓總教練驚呆 「想不到更噁的球」(影音)

2020/08/05 14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洛杉磯道奇隊年輕強投梅伊(Dustin May),用一顆具有誇張位移的99.4英哩伸卡球(約159.9公里)三振掉教士明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這顆球引發網友瘋傳,就連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都被震撼。

賽後總教練羅伯斯也提到了那顆球,表示他沒有辦法想像能有比這顆球還要噁心的球路。「那顆球一開始從中間開始跑,我想說他大概會往內角跑個6到8英吋吧,然後他就繼續往更深的地方跑了。」、「這顆99英哩的球讓一個很棒的打者看起來相當地爛。」

這場比賽梅伊一共投了6局送出8K收下賽季首勝,本季他先發出賽3場,主投13.2局飆出15次三振,防禦率2.63。

梅伊今天主投6局收下本季首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