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二軍先發對戰巨人 U18冠軍強投王彥程5局飆5K

2020/08/05 17:19

王彥程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「抗日英雄」左投王彥程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樂天,本季從二軍出發,今天先發出戰讀賣巨人,主投5局失2分,另外飆出5次三振,樂天終場以5:2獲勝,王彥程無關勝敗。

王彦程在2018年亞青賽面對日本隊完投9局僅失1分,技驚四座。去年的U18世界盃再度與日本隊交手,王彥程投5局僅被敲2安失1分,展現十足壓制力,好表現也獲得樂天青睞,以育成選手身分簽下。

王彥丞7月29日首度在二軍例行賽先發,面對橫濱DeNA僅投3局就退場,挨7安失5分,有3分為自責分,另有4次三振和5次保送,投球內容不盡理想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不過今天二度先發登板,面對巨人二軍繳出5局好投,僅被敲2支安打,但第4局卻遭石川慎吾2分砲狙擊,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,最後無關勝敗,樂天終場以5:2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