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挑戰臭豆腐 表情一言難盡超爆笑(影音)

2020/08/05 16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新洋投猛威爾(Tim Melville)昨再度於個人頻道上傳影片,這次與球迷分享嘗試臭豆腐的經驗,只見他吃完這道國民美食的表情相當複雜、十分有趣。

猛威爾上月來台,配合規定進行居家隔離14天,同時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,23日上傳一支在旅館裡勁歌熱舞的影片,目前已經累積逾萬次觀看。

昨天正式出關、向球隊報到的猛威爾,也不忘把握機會品嘗台灣美食,同時也再度錄影、剪輯成影片上傳分享。從影片裡可以看到猛威爾拿筷子的動作頗為熟練、接著把臭豆腐與豬肉一同吞下,吃進去的當下表情十分複雜、影片中後製又用慢動作重播、放大了2次,相當爆笑。

猛威爾吃下去後先是因為太燙一時說不出話來,接著表示臭豆腐的味道很「特別」、「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東西」,最後則說這是最後一塊了,「因為肚子的空間還要留給其他食物,」委婉表示不太能接受這道台灣小吃對味蕾太強烈的刺激。

獅隊新洋投猛威爾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