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美技+演技引熱議 吳桀睿解釋過程

2020/08/05 18:09

吳桀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昨天統一獅靠著陳傑憲關鍵安打險勝中信兄弟,但比賽中一壘守吳桀睿的守備成為亮點。吳桀睿8局下先是投手牽制時試圖以高超演技騙過許基宏未果,一二壘有人時,他飛身接殺林書逸觸擊失敗形成的飛球,策動雙殺瓦解兄弟攻勢。

吳桀睿說,牽制時刻意假裝漏球是臨時起意,「有機會能夠對球隊更有幫助,當下就想說試試看。」

至於飛身撲接的超級美技,兩隊教練跟球員皆表示,該球原本理論上該給投手處理,二壘上跑者詹子賢為了避免投手刻意讓球落地造成強迫進壘,勢必得先往三壘跑,反而被飛身撲球的吳桀睿搶得先機。

吳桀睿坦言,當下畢竟是比賽後段,可說是需要賭注性質的守備,他說:「我的第一個反應,其實只是要接殺飛球。後續是聽隊友的指揮,才發現傳二壘有機會。」吳桀睿和被接殺的林書逸是高中同學,兩人都是南英商工校友。吳桀睿笑說,昨他也有一球被林書逸美技沒收,算是討了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