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看好陳禹勳突破自己紀錄 餅總有「守護神甘苦談」

2020/08/05 19:57

陳禹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隊陳禹勳,今天賽前距離生涯百救援僅差1次,目前她的生涯救援成功次數,僅次於中職史上最多救援成功的林岳平、前獅隊洋投凱撒。林岳平今年執掌獅隊兵符,他自有一套「守護神甘苦談」,也看好陳禹勳突破紀錄。

餅總不只看好陳禹勳百救援,也認為他能夠突破自己生涯129次救援成功紀錄,他還說,悍將陳鴻文、自家子弟兵陳韻文,也都很有機會。餅總說:「終結者這個位置,時常遇到高壓、又要連續上場,耗損率其實很大。只要能夠在這個位置待超過6年,都是頂尖的。」

陳禹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餅總認為,陳禹勳有條件可以突破他的紀錄,他說:「光是他今年一度低潮,還能夠回到終結者位置,就已經不簡單了,當年我離開這位置就回不去了。」

終結者的壓力來源,林岳平則認為是「當下的現況」,他解釋,即使連續兩三次救援失敗,球隊仍會將最後一關交給終結者。餅總舉昨天自家的陳韻文為例,當時他叫暫停後親自上投手丘鼓勵:「昨天有危機時,以我的經驗我知道,難免會去想到之前連續失敗的畫面,當下要馬上給他鼓勵。」

林岳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