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克萊文傑挑戰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8/06 07:16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萊文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帶來兩場轉播,早上7點紅人對上印地安人,紅人隊派出先發安托尼(Tejay Antone)對決印第安人當家右投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,9點緊接天使與水手之戰,兩隊延續昨日對戰組合,本季交手4次共拿下2勝2敗,勢均力敵。天使隊德黑蘭(Julio Teheran)掛帥先發,對上的是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。兩場賽事觀眾千萬別錯過!

NBA則為大家帶來四場轉播,早上6點30分雷霆對上西部龍頭湖人隊,湖人時隔五年以西部龍頭之姿重返季後賽,雷霆則位居第六,將挑戰拉近與第五名爵士隊的勝差。再來是衛冕軍暴龍對上魔術,魔術是否能斬斷暴龍二連勝呢?接著是籃網與塞爾提克之戰,籃網昨以3分差剋公鹿拿下二連勝,今挑戰三連勝塞爾提克是否能守住勝利呢?最後由金塊交手馬刺,馬刺位居西部第十名,與第九名拓荒者僅有0.5勝差,兩隊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喜歡NBA的朋友一定要準時收看!

日職也有兩場賽事轉播,軟銀與樂天、西武對上火腿,兩地準時開打,請鎖定轉播。

中職方面也為大家帶來一場賽事,富邦交手樂天,富邦推出本土左投陳仕朋應戰洋投霸能,這場「土洋對決」誰能拿下勝投?喜歡中職的朋友一定要準時收看。

MLB

07:00 紅人@印地安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09:30 天使@水手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NBA

06:30 雷霆@湖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08:00 暴龍@魔術 ELEVEN SPORTS1

09:00 籃網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1:30 金塊@馬刺 緯來體育(D-LIVE)

日職

17:00 軟銀@樂天 FOX體育

17:00 西武@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0富邦@樂天 ELEVEN 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