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禹勳百救援達陣 史上第3人

2020/08/05 21:53

陳禹勳完成生涯百救援里程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對富邦悍將後援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,守住4:3的領先,達成生涯百救援里程碑,中職史上第3人。

陳禹勳9局上登板,一上場讓申皓瑋打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再讓李宗賢打成三壘滾地球出局,最後張正偉打成中外野飛球結束比賽,陳禹勳成為繼前統一獅凱撒(124)、林岳平(129),史上第3位達成百救援的投手。

陳禹勳新人球季的2015年以30次中繼成功稱王,16年拿下17中繼、11救援,17年起專任終結者,就以37次救援成功打破前隊友米吉亞保持的聯盟紀錄,18年再以30次救援成功衛冕救援王,至去年球季結束已累積92次救援成功。

陳禹勳本季前4次救援機會都順利拿下,但是防禦率一度飆到2位數,終結者工作由王躍霖取代,直到7月初才回任終結者,7月8日拿下暌違2個半月的救援成功,當天起更連續9場、9局無失分,再度連續4次救援機會都拿下。

陳禹勳百救援達成後,虧朱育賢為了等他,耽誤了自己的百轟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