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平致勝兩分安打 桃猿逆轉勝悍將

2020/08/05 22:07

樂天逆轉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林智平在第7局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,以4:3逆轉擊敗富邦悍將,桃猿下半季戰績躍居第1。

3局上悍將先靠著四壞球上壘,2出局後張正偉和張進德連續安打先馳得點。第5局悍將攻勢再起,申皓瑋擊出內野安打並盜上二壘,張正偉和高國輝安打攻下2分,取得3:0領先。

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前4局只被梁家榮擊出1支安打,也是桃猿唯一的上壘,5局下桃猿終於展開攻勢,朱育賢和梁家榮安打,2出局後攻上二、三壘,靠著暴投跑回1分。

第6局桃猿率先上場的陳晨威擊出二壘打,林智平觸擊成內野安打再盜上二壘,廖健富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,林泓育再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但是二壘跑者林智平被右外野手張正偉長傳本壘觸殺出局,未能攻下追平分。

7局下桃猿首名打者郭嚴文靠失誤上壘,2出局後羅力故意保送代打的林立,陳晨威打出投手強襲安打攻佔滿壘,林智平適時安打連得2分,以4:3超前。

林智平敲出致勝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蔣智賢沒能攔下林智平擊出的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百救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