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桃猿之戰插曲連連!壘審2次誤判引熱議(影音)

2020/08/06 07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桃猿與悍將昨在桃園交手,最後由地主以4:3一分險勝,不過比賽過程可說是高潮迭起、插曲連連,其中壘審判決也引發球迷討論。

每個判決都深深牽動戰局演變,尤其中職下半季頻頻出現1分差的比賽,每一分、每一次的進壘都是錙銖必較,昨在首局就出現一次誤判,當時桃猿快腿陳晨威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蔣智賢接球後傳往一壘,一壘審紀華文第一時間判安全上壘,悍將先發投手羅力馬上向教練團要求提出挑戰,結果挑戰成功,陳晨威遭刺殺出局,賽事主播陳雄威也坦言,這個挑戰很罕見,「野手沒什麼反應,但羅力一直跟總教練畫框框。」悍將雖在首局就用掉判決,不過結果對球隊有利。

隨後來到5局下,桃猿一出局後攻佔一二壘,林承飛擊出飛球,球越過悍將二壘手蔣智賢上方,二壘審邱景彥卻舉起右手判定高飛必死球出局,引發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前抗議,球評黃欽智也表示,這是裁判明顯的誤判,因為高度還不是很夠,加上野手也還沒掌握到這顆球。這個判決賽後也引起球迷廣大討論,聯盟官網影片上傳約一個小時,就湧進上百則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