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另類「神預言」 林安可滿貫砲勝兄弟奪MVP

2020/08/05 22:49

林安可敲出滿貫砲、助隊逆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隊今晚迎戰兄弟洋左投米蘭達賽前,動用過往是文化大學左投、未先發的林安可充當餵球投手,當時獅隊教頭林岳平開玩笑說:「如果戰勝米蘭達,安可會是MVP喔!」結果,劇本和餅總想的有些落差,林安可是用手中球棒替補建功,擊出滿貫砲,幫助球隊5:4逆轉勝。

林安可替補出擊,代打首打席遭米蘭達三振,8局上才從陳柏豪手中擊出滿貫砲,生涯前2支滿貫砲都是狙擊中信兄弟,目前以22轟暫居全壘打王。

林安可說,首打席是一二壘有人,當時對於錯失米蘭達其中一顆失投感到相當可惜。次打席滿壘時,打擊教練劉育辰有提醒:「就算雙殺也能得分,好球來就要想辦法擊到球,當下那球他可能有失投,也正好是我設定的範圍。」

林安可以滿貫砲建功,賽前的餵球卻有些「效果不彰」,隊友一度被米蘭達上演跨局12球4次三振。林安可苦笑說只能再多打,他說:「以前有開玩笑自告奮勇當餵球投手,今天剛好沒先發,育辰賢拜就說不然就來幫忙投、貢獻一下。」

林安可賽前餵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林安可敲出滿貫砲、助隊逆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安可敲出滿貫砲、助隊逆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