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之怒!賽前狂轟13發出柵欄 「我要再試一次二刀流」

2020/08/06 09:29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因為右前臂屈肌拉傷,至少4到6週無法投球練習,不過他今天仍發揮打擊實力,今賽前進行傷後首度的打擊練習,27次揮棒中有13發越過全壘打柵欄,之後他受訪表示,還要再試一次二刀流。

大谷翔平今天對水手隊的比賽仍然不會上場,連續2場缺陣,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大谷的手有比較好一點了,不過還是有點痠痛。

然而右手拉傷不影響大谷的打擊power,根據日媒《daily》指出,大谷今天賽前練習27次揮棒有13次出柵欄,中間一度連5發出柵欄,還把球打到右中外野第三層看台,日媒推估明天先發的可能性高。

大谷今天賽前視訊受訪時也表示,打擊時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。「這次受傷不像是上次要開刀那麼嚴重,只是有一點發炎。」至於未來想不想繼續二刀流,他表示:「有可能性的話還是想去做,首先朝可以投球做準備,我想要再試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