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東奧100公尺奪金熱門恐被禁賽 隊友轟:該為自己行為負責

2020/08/06 09:47

東奧100公尺金牌熱門人選科爾曼可能被禁賽長達兩年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田徑代表隊選手萊爾斯(Noah Lyles)接受《BBC》採訪時,提到隊友科爾曼(Christian Coleman)可能因錯過藥檢而被禁賽,認為他應該要多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。

23歲的萊爾斯曾在去年田徑世錦賽獲得2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雙料金牌,還被預測能突破牙買加波爾特100公尺世界紀錄。受訪時提到他認為隊友的行為,可能降低美國隊在明年東京奧運奪牌機會。「這讓人難以接受,因為我們想去東京創下世界紀錄。我希望他能再多承擔一點責任。」萊爾斯說。

萊爾斯認為隊友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多負些責任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科爾曼是東奧100公尺金牌的熱門人選,去年世錦賽也曾拿下該項目金牌。但就在該賽事開始前幾週,美國反運動興奮劑組織(USADA)指科爾曼錯過三次禁藥檢測。

雖然USADA一度撤銷指控,讓科爾曼能夠參加杜哈世錦賽。但若被查出錯過藥檢一事屬實,極有可能被世界田徑總會的調查單位誠信委員會(AIU)禁賽處分,時間預計長達兩年,也意味著科爾曼會錯過奪下奧運金牌的大好機會。

科爾曼對這項指控提出異議,認為AIU並沒有給他適當機會進行補測,同時也否認曾經使用任何運動禁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