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紫金軍團手感凍成冰棒 雷霆105:86痛宰湖人

2020/08/06 10:59

保羅與先發團隊好表現,助隊本季首勝湖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克拉荷馬雷霆35歲老將保羅(Chris Paul)以21分7籃板6助攻,配合隊友火力支援。終場以105:86壓倒命中率不佳的洛杉磯湖人隊。

本場雷霆隊先發球員得分全部來到二位數,保羅的21分更是全場最高。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與亞當斯(Steven Adams),分別拿下19分與18分,且皆抓下7次籃板,幫助球隊本季首次擊敗湖人。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球隊貢獻19分與11次籃板,但隊友進攻疲軟。全場湖人隊三分球手感不佳,37次出手只中5球,是本季最糟,第一節三分線12次嘗試更只命中1次。一眉哥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今日完全熄火,上場29分卻只攻下9分,與上一戰狂飆42分表現出現巨大落差。湖人在本場比賽中連一次領先都拿不到,也是該隊本季首見。

詹姆斯個人繳出19分11籃板成績,但隊友進攻端靜悄悄,無奈吞敗。(法新社)

雖然湖人目前鎖定分區冠軍,但仍落後聯盟龍頭公鹿兩場比賽。雷霆目前處於分區第五,跟第四名的爵士隊在爭取季後賽機會拚得難分難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