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瑟羅7局好投鎖衛冕軍 笑納生涯150勝

2020/08/06 11:24

波瑟羅今演出優質先發,先發7局僅失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今天靠著波瑟羅( Rick Porcello)7局僅失1分的好投,以及打線在第4局的有效串連並超前比分,最後以3:1擊敗衛冕軍國民,終結對方的三連勝氣勢。

波瑟羅此戰主投7局送出4K,雖然首局遭遇亂流,一人出局後,面對伊頓(Adam Eaton)先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隨後又被索托(Juan Soto)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強勁飛球,失掉1分,但隨後就用守被美技化解危機,之後幾局也未失分,賽後除了收下生涯第150勝外,防禦率也下降至6.92。

波瑟羅開季狀況不佳,前兩場對勇士總共投了6局就丟11分,防禦率高達13.50,所幸在經過幾天的休息後,今對上國民總算拿出優異表現,並達成一項重要的生涯里程碑。

賽後大都會總經理羅哈斯(Luis Rojas)更對波瑟羅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,他說道:「波瑟羅這場比賽投出非常棒的變速球,另外卡特球、滑球也都相當不錯,而他也將這些球種搭配得相當出色,這是多麼出色的表現。」

薛哲今投1局就提前退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而開賽前被外界矚目的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沒想到僅投1局就因為大腿不適而退場,他今投1局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,賽後防禦率上升至3.29,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