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役熱投單場新高! 薛哲今只投1局就傷退

2020/08/06 10:40

薛哲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屆塞揚獎得主、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今天在對上大都會的比賽中先發僅投1局,就因大腿不適退場。

35歲的薛哲上一戰對藍鳥隊,才投了本季至今先發投手單場最多用球的112球,但今天薛哲首局前8局有7球都是壞球,最後只投完1局用27球便退場,美媒認為此役他的球不若以往犀利,直球球速也下滑至92到94英哩。

薛哲去年因為脖子受傷,還有背傷,只有先發27場。本季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球季縮水只有60場比賽,各隊王牌受到傷兵影響頻仍,國民另一王牌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開季也因右手傷勢掛傷號。

國民此役以1:3輸球,薛哲賽後對傷勢輕描淡寫:「我不會挑戰自己的極限,我真的對此並不擔心,我覺得這很快就會好起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