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勝率飆破8成 改寫隊史2大狂紀錄!

2020/08/06 11:27

賈吉敲出本季第7轟領先全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前往費城人主場打雙重賽,受到疫情影響採特別制度,一場擔任先攻一場後攻,共取得1勝1敗,賽後以勝率8成18、領先4場勝差穩居美東龍頭,還創下開季前11場比賽都開轟的隊史新紀錄。

早場的比賽雖是在費城人主場打,但由洋基擔任後攻,雖然「法官」賈吉在第7局轟出3分彈,這是領先全聯盟的本季第7號全壘打,不過費城人靠著先發投手惠勒6局失2分責失的好投,加上哈波、瑞爾穆托開轟領銜,以11:7擊敗洋基。

晚場賽事,洋基靠著第2局一壘手維特(Luke Voit)敲出本季第4發全壘打取得領先,第7局平手時再靠塔克曼、厄謝拉的安打攻得2分超前,因應疫情新制雙重賽第2場只打7局,最後就以3:1打敗費城人。

今天比賽結束後洋基創下隊史新紀錄,首度在開季前11場比賽都有全壘打,先前最高紀錄為1999年的開季前10場開轟。大聯盟紀錄是水手隊在去年創下的連20場比賽開轟。

維特賽後指出:「這支打線沒有斷層,人人都能打深遠的球、上壘,有很好的策略而且不會去打壞球。」並且維特這一轟是洋基團隊本季第23轟,也超越了去年隊史前11場比賽敲22轟的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