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「Big 3」恐怕都不打? 塞國記者曝:喬帥也動搖了

2020/08/06 11:14

有記者透露喬科維奇現在也動搖了,這幾天會決定是否跟納德爾一樣要放棄美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31日開打,然而今年星光黯淡,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因膝傷早早宣布不打,納達爾(Rafael Nadal)昨也宣布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選擇棄賽,「Big 3」目前只剩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不過有記者爆料,喬科維奇恐怕現在也動搖了,這幾天會決定是否跟納德爾一樣要放棄比賽。

美網公開賽預定將在8月底開打,是網壇3月起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喊停後,第一個開打的大滿貫賽事。疫情影響下,同屬大滿貫等級的法國公開賽已延到9月,溫布頓錦標賽則已取消。而去年美網男單冠軍納達爾,考量到全球疫情未減緩,確診病例也持續增加,雖然感謝主辦單位的努力與用心,但經過審慎思考後,仍宣布將退出今年美網。

而稍早塞爾維亞體育網站《Sportklub》記者歐茲莫(Sasa Ozmo)在個人推特上爆料,指出喬科維奇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會參加美網,可能要等到未來幾天才會做出最終決定。

喬科維奇過去曾3度在美網奪冠,目前擁有17座大滿貫冠軍,距離納達爾的19冠紀錄還差2座,跟本週就要滿39歲的費德爾也只剩下3冠之遙,不過英媒《衛報》卻認為這位33歲的塞爾維亞名將很有可能會放棄挑戰美網第4冠的機會,畢竟他之前受訪時就曾表示曾美網的防疫規定太嚴苛,他可能會跳過本屆賽事,直接投入9月的法網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