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揮別前2場低潮 柳賢振5局狂飆8K奪首勝(影音)

2020/08/06 1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藍鳥在對上勇士的比賽,派出韓籍左投柳賢振擔任先發,前兩場先發表現都差強人意的柳賢振,今天一掃陰霾,主投5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以及送出3次保送,同時也飆出8次三振,防禦率5.14,助藍鳥終場以2:1擊退勇士。

柳賢振也透過翻譯表示:「真希望這場勝利可以來得更早一些,不過我也希望這場比賽能讓我在未來的比賽中做好準備。」

原本開季表現不如預期的柳賢振,在前幾場賽事時,未投出與身價相符的表現,開幕戰面對光芒4.2局失3分,上週迎戰國民也依舊沒有起色,主投4.1局就失掉5分苦吞本季首敗,到今天以前的賽季防禦率高達8.00,今天表現出色,也讓他收下轉戰藍鳥後的首勝。

勇士前6局都還掛蛋,終於在7局下2人出局的情況,靠著杜瓦爾(Adam Duvall)敲出一發右外野全壘打拿下全隊第1分,不過最後仍無法逆轉情勢,敗給藍鳥。

柳賢振今天主投5局收下本季首勝。(法新社)

杜瓦爾七局下敲出全壘打,率勇士破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