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川普轟球員單膝跪地「可恥」 詹姆斯霸氣回應

2020/08/06 11:24

詹姆斯霸氣回應川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後可見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抗議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卻轟此為「可恥的行為」,讓他根本不想看比賽,對此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則霸氣回擊:「就算他不想看,比賽還是照常舉行,我一點都不關心。」

NBA復賽後,有許多球員跟教練甚至裁判,都選擇演奏國歌時單膝跪地,表達對平權問題的抗議訴求,聯盟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也聲明,會開特例不開罰,跪與不跪皆屬個人自由。

但川普卻相當不滿,他不只在推特發文批評,也在節目上直接砲轟球員,「這是很可恥的行為,我們一直很努力要跟NBA合作,但現在我看到的是,他們在演奏國歌時單膝跪地,我真的無法接受,我只想關掉電視,根本沒興趣看比賽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。(路透)

不過,NBA的教練跟球員並不在意川普是否看比賽,快艇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說:「他關掉電視又如何,就是少一個觀眾罷了。」詹姆斯則認為,比賽不會因為川普的行為停止,他也不關心川普是否有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