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車》只剩4冠差距 漢米爾頓劍指車神高懸紀錄

2020/08/06 12:30

漢米爾頓奪下英國大獎賽冠軍,生涯奪冠數離舒馬克91次紀錄不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役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漢密爾頓(Lewis Hamilton),有望在義大利大獎賽上,追平並超越德國車神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曾締造的職業91場勝利。

在銀石賽道的最新一勝,將漢米爾頓的職業生涯勝利數推進至第87冠。在所有F1車手冠軍數排名中,僅次於舒馬克的91冠。

《ESPN》報導,漢米爾頓最快在9月6日開賽的義大利大獎賽,就有機會追平車神紀錄。在9月13日開賽的托斯卡納大獎賽,還有可能挑戰史無前例的92冠。三連勝後再五連勝,也是漢米爾頓不曾達成的成就,因為過去他未曾連勝超過5站。F1史上最長連勝紀錄,是2013年賽季裡,維特爾(Sebastian Vettel)創紀錄九連勝。

在上一站英國大獎賽爆胎照樣奪勝的漢米爾頓,稱該站的最後插曲是「我所知道最戲劇性的結局」。今年F1恢復比賽後,漢米爾頓已經連續獲得施帝里亞大獎賽、匈牙利大獎賽與英國大獎賽三站冠軍。匈牙利站八度封王更是追平歷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